擁抱的方式有很多種,面對面的擁抱、公主抱或是逆轉公主抱之類的。


「因為如此所以來吧。」

「蛤?」


大小姐大張著手,沒頭沒尾的對自己說些奇怪的話,雖然也該習慣了但對於她時常無腦的思想但自己實在不想去理解。


「所以說、來我的懷裡吧!傑多!!」

「妳到底想說什麼啊!」


看對方毫無預警的就朝著自己衝了過來,直覺反應就是拿起時空之索將她絆倒,雖然人偶是不會痛的但是看她那樣摔下去——沒事吧?


「呼呼——傑多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大小姐呢,乖乖的站好吧!」

「不要爬啊——!」


經過一番的激戰,要知道腿長一點可以做的事有很多,諸如逃跑、逃跑跟絆倒人(偶)。



「我說妳啊,到底是想幹麻啊。」為了保險起見還事先將那個危險人物給綁了起來,應該是不會掙脫吧,試了好多種綁法才把她穩穩綁起來。

「真是的、傑多我都不知道你有這種興趣把大小姐龜甲——」

「住嘴——!!」慌亂的阻止她將最後一個字說出來但是光是聽到「龜甲」兩字誰都知道那是什麼吧!

「不會啦,艾茵這麼純潔的是不是?」

「不要讀我的心啦!」下意識的護住胸口,雖然自己明白一點作用也沒有但是這樣多少會有點安全感的。

「好少女的姿勢噢,傑多果然萌ぺろぺろ——」好想走、好想離家出走啊!




「好了我現在只問你一次,你從剛剛就想做些什麼。」

「逆轉公主抱!」看到她兩眼閃著精光,一臉保證可以把自己抱起來轉個720度一樣。傑多打從心底的感到無力,連眼神也跟著冰冷了起來。


——大小姐GET傑多的目死。


「最近傑多看我的眼神好冷淡啊。」

「想想您的作為吧,大小姐。」布勞帶著營業用笑容輕聲回答。


「欸——好啦、今天要去壓力城打架唷!」大小姐踩著自備的小板凳如此的說著。

「不要講的好像街頭小混混要去找人報仇啦。」伸手往她的頭巴了下去,無力的吐嘈。

「嘿嘿,那麼小雪跟瑪格我們該走囉!」

「是的,大小姐。」


原先以為今天還是會像其他日子一樣順利的打完對戰然後凱旋歸來,但是今天的手氣實在是出奇的差啊……

以危險的殘存血量打贏了對戰,但是大家都傷的很重。

自己再更有能力一點就好了。這樣的想著,在原地先幫他們做了自己可以做的一些傷口處理後等待弗拉姆從宅邸搬救兵過來。

包紮過程中看進眼中血肉模糊的傷口多到甚至讓人懷疑方才傑多到底是怎麼在場上站的挺直戰鬥到最後一刻,那樣頑固的死撐著。

不自覺的緊皺眉頭,一直到被人用手指舒緩開來才意識到自己無意識的舉動。


「真難看,我以為變態只會流口水早就忘了皺眉頭是什麼了。」

「我可以流鼻血給你看唷。」

「那就免了。」



-



「傑多沒事的吧。」

「沒事的,都已經回來宅邸了受傷很快就會癒合的。」

「是嗎……」

沒有關緊的木門從縫隙中可以看到大小姐的表情不如以往神采奕奕,實在是看不習慣這樣將自責寫在臉上的她。

到底是出自於責任感還是另外的情感促使自己在身受重傷後還是決定站在場上,那場戰鬥自己也明白就算輸了她也不會多說些什麼。

輸了,她會給予鼓舞;贏了,她會爬上自己的身子給個她自認是獎勵的擁抱(雖然我當時是快被掐死了)。

這次忘了留些體力來支撐她的重量、笑給她看了。


「傑多,我進去囉。」過於純粹的聲線喚回自己有些渙散的思緒,隨口的應聲讓她明白自己還醒著且同意她的進入。


「有任何不舒服嗎?」

「沒有。」

「還有會疼的傷口嗎?」

「沒事了,好了差不多了。」


「…果然是我太輕敵了嗎……」

「啥?」本以為她只會問些無傷大雅的問題,但沒想到她會這麼執著在方才那場戰鬥之中。


不知道是誰說過的了:「人偶並不會哭泣。」


現在在我面前發出啜泣聲的人偶是怎樣?不良品嗎?打散腦海中開玩笑的想法,她並不重但是對於現在受了傷(雖然好了大半)的自己來說還是有點吃不消,伸手勉強的抱起她讓她坐上對自己來說有點太大(根本搞不懂怎麼會有人能睡滿它)的單人床,或許是受到驚嚇她抬起頭看著我,這時才發現她眼中根本沒有淚水,但是方才的啜泣聲實在不像是演戲而也沒那個必要。


「人偶是會哭泣的只是她並沒有淚水。」低聲的說著彷彿呢喃。


「咦…?」

「啊啊——沒事、沒事。」

沉默了許久,她才停下隱約出現的啜泣聲開口說:「不許再受這麼嚴重的傷回來了。」

「太強人所難了吧。你以為是因為誰才這麼拼命的啊……」


見她癟了癟嘴就這樣往自己衝了過來(似乎還忘了自己有多硬)雙手雙腳纏繞在遍佈大大小小傷口的身體上,忍住不爆粗口但眼角還是無法克制的流下一滴男兒淚。


他媽的…真的好痛啊……而且當我是無尾熊媽媽嗎?嘆了口氣,單手輕揉對方的腦袋將燦金的長髮揉亂來報仇,另一手還是托起對方讓她不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下,但是過沒多久就有個煞風景的聲音傳出,打碎了現下溫馨的場合。


「傑多的胸肌,hshshshshshs——」


「你,就還是、去死吧!」





關於大小姐被貌似時空之索的繩子綁在大門口當吉祥物就是日後談了。


「下次不會再犯了原諒人家啦——」

「你還有下次啊!」

「不然下次我抱你嘛!公主抱唷,你可以來蹭我的胸……」

「你想要手骨折的話就來啊,我會用盡全身的力氣往下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大小姐 傑多
    全站熱搜

    蒔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