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無數的戰士甦醒且努力的取回自己的過去,而他們或許是我最特別的戰士。


「伯恩,要出任務了,去叫里斯還有弗雷準備出發。」陶瓷人偶毫無起伏的聲音,猶如無雜質的琉璃珠。
「是的,大小姐。」被稱作伯恩的男子,凹陷的臉頰替他多了一絲老成與嚴肅的氣息。

靴子的踩踏聲在大理石的走廊上被放大,雖然基本上是每人一間房但是惟獨他們三人被編排在一起。
就算知道是自己的房間伯恩哈德依舊輕敲房門後才正式的進入。

「弗雷、里斯前輩,大小姐說要出任務去準備一下。」剛進房門不外乎看到兩人一個在擦劍,一個躺在床上猶如死人一般-雖然他們的確都已經不存於人世。
「伯恩哈德我好累可不可以不要去……」弗雷特里西躺在床上,手抱著加長型的長抱枕,但說出口後很快的又因自家哥哥無聲的凝視而自動的起床穿靴。
「前輩可以請你不要穿那件衣服嗎?他很中…老土。」差點脫口而出的名詞是在大小姐的朋友那聽到的,雖然不完全明白是什麼意思但應該不好吧?伯恩哈德這麼想著。
「這你就不懂了伯恩哈德,這在我們那時代可是很流行的穿法。」看里斯自信滿滿的站起還擺出一付我要去打BOSS的姿態讓伯恩哈德的頭痛了起來。
「我是不懂什麼流行,但我能確定那種東西流行過這世界也差不多毀滅了。」
接著便不再理會對方繼續的大肆宣揚服裝有多好看,拿著里斯的劍,一手拖著里斯一手拖著弗雷特里西從本來就不寬的走廊一路拖行到宅邸的大門前。

「伯恩,真慢。」
「十分抱歉,大小姐。」而後頭的兩人還嘻嘻哈哈的在喧鬧著,免不了被解放一次後才乖乖的安靜下來。



「里斯、里斯。」
「哦,大小姐。」
兩人僅有眼神交會與幾句簡潔的話,里斯便清楚的明白大小姐想做什麼。
將大小姐放上雙肩,接著便開始向前狂奔。

「喂!後輩可不要比前輩還晚到目的地啊!」里斯背負著人偶卻依舊健步如飛,狂妄的向後方的伯恩哈德跟弗雷特里西放話。
「可惡,伯恩我們快走吧!」
「前輩!大小姐穿裙子你跑太快會曝光啊!」
這是弗雷特里西第一次知道,原來為了守護大小姐的裙下風光他老哥真的可以跑的那麼快,不愧是被稱為「奔」的男人。



「哈哈,你們後輩跑輸了所以今天的前鋒是我!」
「啊!太卑鄙了,對吧?伯恩哈德。」
伯恩哈德不做任何回應,因為他有預感那兩位靠不住。

果然沒錯,在路上遇到炎精。

「這種貨色就由我來解決!」里斯死亡。
「前輩太沒有用了,換我!」弗雷特里西死亡。
「大、大小姐。」伯恩哈德在那沒有明顯情緒變動的人偶臉上看到的憤怒,手中的卡牌也快被揉爛。
「伯恩,不準死,這是命令。」
伯恩哈德,在那無機質的眼中看到了死了我會讓你後悔的警告。
 

 
後記*

來自於友人家,連隊三帥出門打任務時太過好笑的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蒔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