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對方霸道無理的將自己拖出書房,硬說著一些無理的話。

「喂、喂,你要多曬太陽啊,臉色白成這樣活像死人一樣。」

「我們本就是死人不是嗎?只是正好被聖女之子喚醒了而已。」

接著他就會啞口無言,仍不停下將自己帶出野外的腳步。

他是這樣的愚蠢、霸道。
而這樣縱容他的自己是否也漸漸的被帶離自己黑暗的世界。



「我說過今天預定要看書的吧?阿貝爾先生。」看著那闖進書房已經將自己扛起的男人,心中滿是怨言。
「所以我有替你將書拿出來啊,這樣在外面也可以看,視線也比較好不是嗎?」
「我喜歡待在書房看,外頭熱的要命,放我下來。」
「不要。」

就是這樣完全不把自己的話聽進去,惡意的、煩人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將我從書房帶出去。
起初深淵還會在門口替自己趕人,現在竟因為對方每個禮拜都會幫他的糖罐補充而就不再乖乖守門。
好個見食忘主的幻獸!


雖然是這麼抱怨著,但自己沒有反抗倒是真的。
一是因為絕對跑不走,二就是……

「到啦、到啦。」在經過漆黑的密林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花海。
「這、這裡是哪裡…?」
「上次出任務時跟大小姐一起找到的地方。」

總會為了我去找不一樣的、美麗的場所。

「這樣你就可以好好在外看書了吧。」看他背對著太陽,金燦的頭髮順著陽光刺入瞳孔。
「是的,謝謝你,阿貝爾先生,不過……」
「?」
「可以請你不要在這邊練劍嗎?不只妨礙觀感,還可能讓這些花通通都凋零。」
「喂!別太過分了庫勒尼西!」

不再理會對方如孩童般的舉動找棵高大的樹木坐在一旁享受這愜意的午後。
 

 
後記*

這是友人說:「怎樣都好!我想看看尼西跟別人的配對啊!!」於是乎給我下了個貝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阿貝爾 庫勒尼西
    全站熱搜

    蒔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