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箭頭注意,然後我流設定小雪對古魯的稱呼是古魯殿(?


最喜歡溫柔的古魯殿了,最喜歡了。

但那份溫柔可否只屬於雪莉呢?



「我也想去。」、「不行。」、「大小姐--」、「吾說不行就是不行!」人偶少見的大吼了一聲,如果是那些早就被吼到麻木的人也就算了,但多妮妲可說是第一次被這樣兇過,垂下眼簾,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那積在眼眶中的淚水。


「我還可以、我還可以對戰啊!為什麼--」眼看人偶還想多說些什麼,站在人偶身旁的古魯瓦爾多拍了拍人偶的肩膀似乎是要他將現下有些難堪場面交給他處理,「想知道原因嗎。」古魯瓦爾多輕聲的詢問,多妮妲想都沒想就點了下頭,漾著水霧如紫水晶般的雙瞳直盯著古魯瓦爾多看。


「我的建議,妳還不夠強大。別急著回嘴,同意的是大小姐,而理由很簡單--」古魯瓦爾多放在人偶肩上的手拍了拍,人偶才緩緩的說道:「汝最近狀況很不好,吾先不論是什麼原因,但是很明顯汝太過心急了,吾--不想再看到汝等受傷了……」人偶撥下古魯瓦爾多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向前環抱住多妮妲,「吾想讓汝再更加厲害一些,況且吾看得出來啊,身旁的人都漸漸的尋回記憶了,所以汝心急了,吾懂得。」


「對不起,大小姐。」道過歉後,多妮妲的視線向上看著古魯瓦爾多,雪莉捉住了那道視線,她很清楚那其中包含的意義,畢竟自己每天都是如此的看著古魯瓦爾多。


不單單是多妮妲而已,女性的戰士幾乎都曾投過這種眼神在古魯瓦爾多身上,而他卻渾然不覺,雖然也不是全部的女性都如此溫柔對待,但是也不曾對女性有過無理的作為。

正直、雖然沉默卻很擅長讀空氣,是位體貼的人,過於體貼的人。



古魯殿永遠都不會知道吧?自己到底在無意間給了多少女性那曖昧的情愫,他永遠都不會懂得。

那過分的、殘酷的、宛如用不盡的溫柔,是多麼的、多麼的容易攻陷人心。

越是隨手可得就越是讓人貪婪的想要更多更多。


吶,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了呢?雪莉想占有那無語的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古魯 雪莉
    全站熱搜

    蒔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