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邸內的圖書館建在地下,不真實的水晶吊燈是唯一的光源,書櫃大多比尋常人還高上2至3倍,雖然放有梯子供人在拿取高處的書籍時使用,但是比起爬上梯子,庫勒尼西更喜歡使喚天天在他身邊嚷著要吃星星糖的異獸替自己拿取,只消一罐星星糖,廉價的交易不是嗎?

 

「尼西我好無聊——」

「這裡是圖書館請您小聲點,況且是您說要陪我下來的,不是嗎?」


庫勒尼西的視線並沒有離開書本上的文字,只是低聲的回覆現在正躺在自己腿上的人偶。


本來就猜測對方並不會乖乖的在椅子上坐好,所以庫勒尼西挑了三人坐的長沙發坐下來閱讀自己本就感興趣的一些文學作品,起先他還以為那名人偶一定會將她平時在宅邸的舉動在此發揮的淋漓盡致,不過並沒有發作,讓庫勒尼西在心中還欣慰了起來——原來大小姐還懂得什麼叫做禮儀啊。如此的感嘆著,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果然事實仍舊是殘酷的,從好端端的坐著一直到現在根本像個無骨人一樣躺平在沙發上,將庫勒尼西的腿當作枕頭,大概只能用「頹廢」兩字來形容這宅邸主人現在的醜態了。


「說是圖書館,但是這裡根本就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別人了啊!害我剛才還在那裡裝什麼文青啊!拿你的書在那邊翻,翻了老半天還是看不懂啊!」

「即便如此還希望您可以遵守這裡的規定,如果您不懂這裡有哪些規矩,您現在可以離開我的腿、離開這張沙發,好心的到門口仔細的看一下關於進入圖書館的注意事項。」

「……到底是誰敎你說這些壞心眼的話的啊。」

「我倒是可以告訴您是誰害我養成這種壞習慣的。」


「——深淵!我給你兩倍的星星糖,快點把這個無趣的庫勒尼西搞瘋!」

「真的——」嗎——語尾尚未落下,被喚作深淵的異獸確實的感受到一股殺氣來自於庫勒尼西—他的主人—現在轉為紅瞳的眼中,瞬間緊閉了平時大張的嘴巴默默的將庫勒尼西方才告訴他要看的書都放在他的身邊,狼狽的丟下一句「我要去找弗拉姆玩了——」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


「小混蛋——」

「現在不否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大小姐 庫勒尼西
    全站熱搜

    蒔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